「鈴、鈴,妳今天怎麼了?我感覺身體好像不舒服...」雲語‧安琪,這是我的名子。月緹‧楓鈴,比我早一分鐘,是我同母異父的雙胞胎姐姐,是位心地『善良』的『好人』。(天音解釋ing:是位有S傾向的人,喜愛〝善良〞的向M伸出援手,也是位〝好〞腹黑的〝人〞。)

「我沒事,安,請妳別一副我快要死了,而妳會以極度開心的開香檳慶祝表情好嗎?」鈴她以一種很不耐煩的表情跟我說這句話...嗚嗚,我也不是故意的啊!只是、只是因為很擔心鈴的感冒,所以就一直問嘛!才不過問了一千三百六十五次,最後那一次只是單純的想要湊一年的天數而已啊...嗚嗚。

「鈴~妳別生氣好嗎?我錯了嘛...鈴妳別生氣嘛~」

「唔...好吧,但是,妳要陪我唱這首鏡音雙子唱的歌喔!妳別用那種我只有妳得表情看我好嗎?要不是因為這首歌是雙唱,而合的了我的歌聲妳也只有聲調跟我相同妳的啊!而且我們兩個都長得跟鏡音雙子一模一樣,而我們又剛剛好穿幾天前去同人展時買的雙子裝...夕,妳把蝴蝶結解掉,改成馬尾好嗎?快點啦!」說完,姊姊就臉紅了....至於為什麼要把蝴蝶結解調換馬尾?是因為我綁成馬尾,又加上穿著鏡音連的衣服,因而會變成姊姊還每喜歡的連了。而姊姊又打扮成鈴的樣子嘛...

「係係(是是),遵命,公主殿下。」嘻嘻,看到鈴臉紅,真的好有成就感喲!

「「吶/那,歌?」」咦?

「「是誰在學我說話/講話?啊!哈哈...(乾笑)/快出來!無恥之徒!」」對不起姊姊,您應該有發現吧?跟妳對話的人是我...是我這個身材、聲音、面貌、語氣都跟妳一樣的我。在爸爸跟我說:自從妳媽媽死了之後,安妳很快就習慣了,這讓我很安心,但是鈴卻跟妳不一樣...她還是很還念妳媽媽的!所以,不要去傷害她好嗎?就算妳跟她一樣,但是妳還是不是她!

......我知道,我知道,我還是不是她,不是那個人好、善良又細心的她,我終就還是個丑角,我永遠不會是她,不會是那個在崩潰時,把自我解放出來,卻得到大家同情的她!...就這樣,我的第二個人格,祈析,就這樣甦醒了,而我心情不好時,總是在我幻想出的世界中聊天,就只有那邊,我才能夠真正的放鬆、表示出真正的自我。

「唔...就〝水的都〞吧!」「好的,公主陛下。」

「鈴:在那清澈眼眸的最深處

安:無法隱藏的不安使我不覺地捻耳

鈴:記憶緩緩的飄盪在這書庫中

安:就這麼繼續吧

鈴:就這麼結束吧

安:在約定的終焉之前

鈴:真心祈求著別停下您的步伐

安:安穩的走向期盼的彼方

鈴:就這麼繼續吧

安:就這麼結束吧

鈴安:午後澄澈的藍天化為一面

鈴安:將它放在名為水面的天平上

鈴安:在倒影的重量下逐漸傾去

鈴安:直到沉沒在黑夜的彼岸

 

鈴:逝去的事物都將成為〝過往〞

安:如果回到最初一切將成謊言

鈴:追求的所有都是空虛

安:輕輕闔上書本

鈴:輕輕打開書本

鈴安:指端緩緩擴展開來的波紋

鈴安:編織那溢出的旋律

鈴安:宛如點燃著燭臺般那份靜寂

鈴安:即使期待落空也無妨

 

鈴安:午後澄澈的藍天化為一面

鈴安:將它放在名為水面的天平上

鈴安:在倒影的重量下逐漸傾去

鈴安:直到沉沒在黑夜的彼岸」

轟!

「姊、姊姊?姊姊?姊姊!」

月緹‧楓鈴,提議要唱這首歌的人,她的靈魂消失了。簡單來說,就是死了。

月緹‧楓鈴消失後的第二天夜晚。

「楓鈴!楓鈴!楓鈴...我錯了,我不會再鬧妳了,所以...妳別玩了好不好?妳知道嗎?父親他好想妳,一天到晚都念著妳的名子,一遍又一遍,而且還把我推開,說我是殺人兇手,因為不喜歡妳,所以把妳藏起來了...」可是、可是我也好想姐姐啊!明明不是只有爸爸想楓鈴,我也很想啊!但是...我什麼妳消失了,就是我的錯?明明我也是一樣,我也在哭,我也在傷心,但是我卻要背負殺人的罪名?

〝祈,我可以死嗎?我想要跟姐姐敘情...〞

〝安,妳是本體,我沒辦法改變妳的決定,但是...我好累。〞

〝祈,我也好累。所以,我們跟著姊姊,一起消失在世界上好嗎?〞

〝安,不管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,不管是重生還是毀滅,我們都要在一起!〞

〝嗯!我們都要在一起喔!一起分擔開心、快樂,戀愛、傷心、難過、痛苦喔!〞

〝好。〞〝好!〞

“妳們...還真的死了啊?”大名神,小名天使,綽號God,法號如來的神秘人士問我們。

〝嗯,真的死了耶...〞

祈:〝我們想要跟楓鈴在不同一個世界可以嗎?我們己經不想再接受犯人的罪名,已經不想再成為壞人了...〞

“嗯...可以。不過,妳們在一開始會難過一些,還是要在一個身體裡。反正到最後還是會給妳們兩個身體。”

〝嗯,謝謝。〞〝咦?兩個身體?〞

“嗯,兩個身體。妳不知道嗎?祈是男生。”

〝咦?一般來說,他是在身體裡面分裂出來的,為什麼是男生啊?正確來說,她不是應該是女的?〞

“妳問我,我問誰?掰掰~還有,你們要改名子!安妳身分證上叫:夕歌‧天藍。;水身分證上面叫:祈析‧天藍。”

〝喂、喂!等一下...〞

好痛喔!嗚嗚嗚嗚...

「妳是誰?!」免費的冷氣──殺氣直逼我而來,但是...現在是冬天!不需要冷氣。

「不關你的事!」我、我的聲音?為什麼是童音?我屬於雲語家族的魔法呢?為什麼還在?明明穿了不是嗎?


五分鐘後。

「庫洛洛‧魯西魯!這裡是哪裡啊?!」

「夕歌‧天藍,這裡是我的家啊。以後,這就是妳的家了,早點習慣吧。」告非!敢情這小孩是從小就有做強盜的能力了嗎?明明這令人告非的小孩子目前也才幾歲?才十歲而已耶!(剛剛他告訴我的,順帶一提,告非告訴我,我現在七歲。)


為什麼你要收留我?你明明可以讓我在那裡被餓死、殺死、抓走不是嗎?」

庫洛洛‧魯西魯很淡定:「嗯,我是可以看著妳被殺死、抓走、餓死沒有錯,但是,我對妳的能力非常有興趣。」

咦?我沒有那可愛的能力...吧?「啥?能力?老娘那啥沒有能力!」所以,趕快把我給丟了吧!

魯西魯很肯定的反問我:「有,你有的。妳如果沒有的話,妳是如何生存的?」

告非先生,我打從心底越來越肯定了!你絕對是靠非人士!

從此以後,雲語‧安琪 跟 庫洛洛‧魯西魯 過著〝幸福〞快樂的日子。

雲語:等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(假的)

祈析:草尼馬!那我人呢?人呢?

作者:不在考慮當中。

雲語:祝作者菊花蠶。

作者:喂、喂,沒必要那麼狠吧?!

庫洛洛:呵呵...

作者:對不起!小的我錯了!(泣)

祈析、雲語:喂喂!

庫洛洛: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