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,大家都知道,我最近因為要比賽,所以都比較晚睡。 

 

迷:有誰知道啊?(黑線)

 

但是啊,當我因為無聊去翻冒天的時候,總是會很火大!!!

 

因為現在的冒天,不是同人文就是BL文。

 

可是我現在勉強也算是個CJ的孩子,所以就先不看BL文了。(默 

 

可是啊!!!!!!!!!!!!!!!

 

當我去看更新的獵人文,我發現:

 

1. 穿越前的死亡,不是車禍,就是飛機撞到,要不就是跳樓,甚至還有搞不清楚的!!

 

2. 穿越有分靈魂穿越跟身體穿越,還有重生,大多數都是體穿,但˙是!

 

老娘發現每個人都會在穿越之後醒來,然後前面就會有人帶你去穿越,接下來就是,許˙願!!!

 

每個人都願望都差不多啊!!!!!

 

不是說要改變外貌、髮色、眼色,不然就是年齡啊!!!!

穿越過去變成小蘿莉!?

 

再來都是要求要有什麼能力啊!

像:要有一個免費打手,平常是小東西,在我喊他名子的時候,我幫我戰鬥!(之類的)

然後也有:穿越過去,能夠擁有強大實力!!.......等等。

 

最後會說:剩下的,等以後在許。

這位先生小姐,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,很閒啊?(挑眉)

 

這是怎樣?穿越願望大集合嗎?囧。

 

再來是牛到不行的:穿越定律

 

去書局會遇到團大,去咖啡廳會遇到死狐狸,去晚會 會遇到暗殺,發現接單的人是伊爾謎。 

去獵考會遇到小傑、酷拉皮卡、雷歐力,會被西索變態叫小果實!!

在獵考前去鯨魚島,一定會遇到小傑!!

 

迷:這就是穿越定律嗎!

 

不!!!!!!!!!!!這我已經看到膩了啊!!

 

再來,穿越去的主角的身分:

 

1 殺手 

2 普通人 

3 靠許願得到能力的人 

4 會魔法的人 

5 是xx族遺孤 

6 是xx的妹妹、弟弟。 

7 是xx的未婚妻。 

 

關於6、7,我想我要解釋一下了。

 

因為我看過不少人都是這樣的身分啊!!(抱頭)

 

有:庫洛洛的妹妹,酷拉皮卡的妹妹,俠客的弟弟。(默

 

例:伊爾謎的未婚妻,奇犽的未婚妻。

拜託一下好嗎?奇犽是跟小傑的啊!!(吶喊)

 

以上,是我又看了一個獵人文的心得。

 

=︿= ○口○ ● ́д ● >ˇ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