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仰望天空,問了身旁的人一句話

    「你,幸福嗎?」

    「我,很幸福,至少,現在很幸福。」少女淡淡的回

    我起身,一臉無奈「拜託,你不要這樣好嗎?星辰,在你這樣的感覺之下,我覺得自己好幼稚,明明我很早熟的說」

    「早熟?呵呵,想太多!」她聽到這句,忍不住笑了出來,挑了挑眉毛,用手指輕輕彈了我一下

    「嗚..很痛耶~算了!我們去吃大餐!星姐姐請客!」我伸出舌頭,假裝俏皮的說

    星聽了,笑著說「如果要說請客,你也去坑你那位妹妹是神的哥哥吧!」

    我聽了,搖著手指「不不不~現在不是妹妹是神,而是女友萬萬歲!所以要請也是由星姐姐去坑喔!嘻嘻~」

    說罷,起身去找我那位無良哥哥,但去找那位無良哥哥之前,先跟星姐姐說句話吧!

    我轉身過去看了星姊姊,發現背後,不是星辰,而是一句剛死的屍體

    我沒尖叫,也沒哭,只是呆呆的站在這裡,靜靜的思考一件事情

    我並不怕什麼再也見不到,只是覺得,星辰,美麗、美好的星辰美景,好像大海般的希望,但是,來世還有機會找回今世的戀愛感覺嗎?還會跟哥哥在一起嗎?

    哥哥是在下一世的領導者,理所當然要負責找到星辰姐姐他們,但,找得到嗎?哥哥光是找到我就很困難了,因為如果我不是領導者,而是由別人當的話,要找人更是難上加難

    因為我是會占卜的巫女,當然可以用巫女技能去尋找別的破殺但哥哥不行阿!

    不知道下一世是怎樣的生活呢?真是令人感到它的無助,一定要好好先找到我的析哥哥

    「哥哥...」我的眼睛流下一滴晶瑩的淚珠,從臉龐刷過,因為我看見我那位還傻傻站在街口等待星辰的哥哥,正無助的在街口徘徊踱步

    「瀨!你有看到星嗎?」析著急的問

    「沒」我輕輕的語氣,卻擁有無盡的悲傷

    「瀨,你怎麼哭了?」析的心如同自己被打傷一般的心疼

    「不,只是星姊姊,似乎已經先走一步了呢」

    「你,不是早就料到了嗎?瀨,自從你上次失神之後,我就已經知道事情不對勁,查了之後也當然知道星將會死,只是不知道會那麼早呢」邪君笑了笑,不在意的說

    「但是,哥哥,你為何要問我星姐姐在那?到底有何意義?哥哥,你什麼都不說,我永遠無法幫你沉擔壓力啊!」我心急的說,因為我已經看見,看見那深邃眼眶裡面的沉沉壓力,所以我慌忙了,也心急了,要是在這樣下去,我真的很擔心,哥哥會因此而崩潰

    「不用擔心,我還可以,說真的,我的身體可是好的不得了,可不用瀨這樣替我擔心呢!」析笑了笑,彷彿看見我心中所害怕的事情,雙瞳流露出的一絲絲溫暖,但,這才是我所擔心的啊!

    我沉下了臉,雙眼含著複雜的感情,不甘心、心疼、悲傷的眼神望著他,都讓我感到十分不愉快,過了好久才硬是吐出一句話

    「真的你不知道嗎?我所擔心的,所害怕的,是什麼?如果你真的不知道,你也不是我的哥哥了,在也不是那位在破殺中,擔心我,照顧我,安慰我的那位析哥哥了。」話完,眼神也在說出最後一句話時,變得無比冰冷,如同她面前的不是他的親哥哥,而是一位不認識的陌生人,不,甚至是敵人,仇人

    「我知道,但是,你不也知道?由星辰這個齒輪開始轉動,所有人的命運,靈魂,死亡都將開始轉動,但是卻因為提早啟動,我們將會有很多的危險,甚至到下下一世都要因為這件事而失去重要的人,但,那又怎樣?我只要有你,我唯一的妹妹,瀨,其他的我都不管,只有你,是我的心靈支柱」說完,析也彎起一道深深的笑痕,無法掩面,但是那笑容之中,也有深深的決心

    到最後,我決定封起以覺醒的記憶,這一是更是決定完全不保留破殺記憶,而下一世,則是到重要時刻,否則不會想起這些錯誤,只會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,而析哥哥則在這一世過完之前,都不會再向我提起破殺的事

    而最後,〝夜楓〞死的時候,也剛好是聖誕節,剛好慶祝這一世的結束,而當析感應到自己妹妹死的時候,有跟著自盡,在,聖誕夜裡,替雙子殺手的豐功偉業畫下一個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句點

    聖誕節、耶誕節,這個神聖的節日,祝各位耶誕節快樂


   三十六世紀,在這裡大多數的人們都是依靠科學與電技在生活,因此許多人都會因為科學、電技而發瘋、瘋狂,為了科學與電技而不擇手段,因此,在這樣的世界中,人心醜惡的世界當中,殺手和刺客是最受歡迎的職業,當上殺手、刺客,必須要有良好的體質、知識,並擁有必死的決心,沒有決心的人,會被這殘酷的世界給淘汰,不管你的心地有多善良、不管。因為在人類不斷的進步之下,動物也跟著進化,激發出本性的兇猛,漸漸脫離人類的控制,在進化中,有的有飛快的速度,有的有強大的力氣,並且有一個共通點,"知識"。這些擁有強大實力的動物,也被人類稱為『魔獸』。

    魔獸的生體機構跟人類並不一樣,人類雖著科技的進步,將年齡由最高一百歲,還要再更提高,人類到現在的最高歲數高達四百多歲,但是魔獸並不一樣,魔獸最高的歲是只能達到兩百多歲,因為魔獸擁有先天優勢,能夠擁有人類無法擁有的神奇技能,因此歲數也隨之佔了弱勢,尤其在於人類在三十五世紀中期時,成功研究出生化人,生化人並未有血緣,而是由化學用品所組成,但後來卻發現流出來的血是紅色的,因此歲數高達五百歲,也同時擁有如同魔獸與人類綜合體的高智商,並且也能與魔物戰鬥的能力,並在三十五世紀末期,定名為『魔獸人』,目前成功自造出擁有感情、智慧、特殊能力的『魔獸人』只成功兩人,三十六世紀時政府次予魔獸人一個姓氏,為【安德利亞】,成功的魔獸人為一男一女,男的成功比女的早一分鐘,研究他出來的人類賦予他的名子為水祈,女的賦予水瀨。

    之後這兩個,不!是兩位被第一殺手組織斯德烈思家收養,被培訓成專業殺手,成為一代殺手雙子,任務成功率為百分之百,也由於是同時自造,樣貌也相同,男的代號為『夜樹』,女的代號為『夜楓』。

    「那裡是一個荒涼的小鎮,小鎮裡有許多盜賊與魔獸,凡事要多小心,懂嗎?」一位老婆婆對著一位看起來十五、六歲的少女說道

    「婆婆,您已經說過很多次了」那位少女無奈的說道

    一位在遠處看了這一幕幕的九、十歲嬌小少孩,嬌小女孩臉上散發出不和年齡表情,冷冷的想

    又是一個即將被淘汰的人

    但是...我什麼時候也把人類心靈的醜惡放在心上呢?

    嬌小女孩望向晴朗,但卻又陰沉的天空喃喃自語,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 「現在全部過來,領取任務」至次的發任務員說

    嬌小女孩走過去領去任務

    「代號?」發任務員漫不經心問

    「夜楓。」嬌小女孩說

    發任務員突然嚴肅道「夜楓大人,小的有眼不識泰山,這是您這次的任務」發任務員恭進的遞給嬌小女孩一本書

    「謝」

    嬌小女孩翻開書本,看了看,上面寫

    任務應完成者:夜楓

    任務:保護刺殺行動人員、完成刺殺,並保護國寶,將國寶帶回總廳

    任務獎賞:總廳點數200點,通用幣17414元,外加新型手槍一支

    任務難度:S級(任務難度分為ABCDXS級,D最簡單,S最難)

    限時:任務八月二十三日凌晨零點開始,限時一小時

    任務委託者:斯德烈思家當家

    嬌小女孩看完了,安靜了一會,淡淡的笑了,因為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,也是,代表她即將死亡的任務,因為發布任務的家族是他現在服務的家族,斯德烈思家,而且是他的唯一主人,斯德烈思家當家發佈出來的,如此簡單的任務,代表她死亡的任務

    嬌小女孩輕輕的喃喃自語,嘲諷般的笑了笑道「我就算完成不了任務也沒人會生氣吧?臨終任務...」

    嬌小女孩不對!是夜楓心想:世界也許不需要我了,我被我最信任的,最依賴的主人給拋棄了,被世界拋棄了,被無情的世人、愚蠢的人類、愚笨的世界給拋棄了,別人是一個有用的工具,但我不是,就因為我不是人類,我只是一顆棋子,不!也許只是一件物品,用完就丟的物品。難道,擁有人類所有的感情,是一個錯誤無比的選擇嗎?

    夜楓看向漆黑的天空,我夜楓,會死在這裡!而那些人類,可能只是給我擺擺樣子,勉強算是最後的尊嚴、禮物吧

    「哥哥 ─ 夜樹,請多多保重」夜楓向漆黑的夜空做最後的行禮,因為就算這次的殺人計畫沒成功,主人做這些事情也代表告訴我,我,必須死了

    夜楓在做這個S級任務時,一切都十分順利,直到

    「啊啊啊啊啊啊!」一名女性初學者殺手尖叫到

    夜楓仔細看,發現她就是那位老婆婆次次叮嚀的少女

    夜楓以第一時間飛奔過去,把那位少女從死亡的邊緣救回來

    「妳、妳為什麼要救我?」少女難以置信的問

    夜楓淡淡的笑了,因為這是我最後的任務,我不容許它出錯,不容許。

    一聲聲尖叫從旁邊傳來,夜楓一人仍然不足以對付他們,尤其,她還同時保護了這麼多人類,無比懦弱又自私的人類

    一位殺手在跟夜楓交手時,說了令夜楓難以忘懷的一句話

    「妳,是第一次笑的那麼多,儘管是淡淡得笑,但是,這,也是最後一次」

    夜楓,滿臉驚訝,為何,他..回有讓我無比熟悉的感覺?

    「人類,你難道不知道嗎?在刺殺的任務當中你最不該做的事情,就是,說廢話。」

    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」瀨,對不起,還有...謝謝妳。

    夜楓驚愕的張大她那雙杏眼,因為那句話,夜楓被成功偷襲了,只因為那句,用她令她感到無比熟悉的聲音說出來的那句話語

    最後,夜楓死了,站著死的,在臨死之前仍然不願倒下,這,就是王者─夜楓

    但是,夜楓沒想到,至少,現在沒想到,世界各地也正在發生與這次事件類似的事情,殺手綜合實力排行榜上的前十名,也被一一支開、殺死,夜楓的哥哥 ─ 夜樹也無法避免遭遇世界的殘冷與殘酷。

「破殺巫女大人,瀨‧月宮‧蘇漓‧巫女‧安德利亞,祝您有一個美好的旅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