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死夢遊仙境,人物:

愛你死(愛麗絲)──鏡音連 飾演。

白兔(紅心國王的傳令官)──鏡音鈴 飾演。

公爵夫人──闇音Ansem 飾演。

笑臉貓咪──巡音 飾演。

瘋狂帽客──初音未來 飾演。

三月兔── MIKUO 飾演。

睡鼠── KAITO 飾演。

把白玫瑰染紅的園丁──弱音  飾演。

紅心王后── MEIKO 飾演。

紅心國王──本音飾演。

獅鷲──神威 飾演。

假龜──重音 飾演。

參考網址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50305318

正式開始吐槽

鏡音連(愛你死):大家好,我是一位十四歲的少女...不對,是少年才對。不過我真心的覺得很奇怪耶,那個作者。讓我扮少女,又刻意讓我從鏡音連的名子硬是轉成愛你死,真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(仰天嘆氣)

鏡音鈴(趕時間的小兔子):喂!不講請把麥克風讓開好嗎?(挑眉)我還要講!(把連推開)

鏡音連:告非,妳要講,麥克風給妳嘛,那麼兇...(小聲抱怨)

鏡音鈴:連?(挑眉)...大家好!(滿臉假笑)我是世界上最最最可愛的鈴喲!呵呵~不過阿...雲安(←作者),為什麼這次我的角色是那種不起眼啊?不是主角就算了,妳至少也要給我好一點吧?這種出場機會不多、排詞很少的角色,我可是擔當不起啊!(惡聲惡氣,出言威脅)

作者(雲安):拜託,小鈴,我也很命苦耶!妳也想想看,我最近一直在不停的挖坑跳坑,但是在跟凜玥瞳合寫的〝櫻欒雙子〞裡面又不能偷懶...(扁嘴)

巡音(咧嘴貓):但是,這樣完全不公平喔~

作者:...那我也跟著下海好了。(從以前就覺得咧嘴貓是腹黑...)

巡音:呵呵。

初音未來(瘋狂帽客):為啥〝呵呵〞後面會是句點啊!!(忍不住吐槽)

作者:初音阿!I love you !

初音未來(瘋狂帽客):那為何我的角色那麼那個啊!我要換阿!

作者:這個──

弱音(把白玫瑰染紅的園丁):對、對不起!打擾了!(作者偷偷向弱音豎起大拇指)

初音未來:呿。(喂!請別那麼那個好嗎?!)

闇音Ansem(公爵夫人):我不要演戲。(認真樣)

作者:...喂!

MIKUO(三月兔):親愛的作者大人,請問一下愛麗絲的貓呢?(挑眉)

作者:...其實阿,那個是我。

本音(紅心國王):喂!妳未免也太偷懶了吧?(挑眉)

KAITO(睡鼠):我一直以為我是戲份最少的人...呿。

作者:不要偷懶!我可是會像哆啦x夢一樣,一直監視...一直關照妳們的。

MEIKO(紅心皇后):小白作者,為什麼前面的巡音比我嗆啊?(挑眉)敢情妳以為裂嘴貓是紅心皇后嗎?(極度不爽)

作者:這也沒辦法阿(聳肩),雖然在一般人的眼裡,紅心皇后應該說是女王,但是在本小白的腦海裡出現〝腹黑〞此詞時,裂嘴貓就理所當然的鳩佔鵲巢了唄~

MEIKO:啊?妳終於學會使用成語了啊?(諷刺)

作者:是阿。(一副我也不是自願的表情)

重音(假龜):真是沒品。

作者:忍耐、忍耐...呵呵~反正你在正傳裡面也有丟臉的時候啊!(嘲笑)妳可別忘了,假龜在戲裡是有哭的呦~

重音:白癡,我還有人陪我阿!可別忘了,鏡音連可是擔任愛麗絲喔,那個角色是水做的。

鏡音連:哇~~原來還有人記得我啊?!(感動得痛哭流涕)不過阿...我是改編版的愛麗絲,愛你死喔~

重音:吶、那我我至少還有個身分比我低賤的神威がくぽ!

神威(獅鷲):你白痴呀?我在人物介紹可是比你高一個呢!哼哼~

重音:哇~~!!來打架阿!!

神威:好啊!

(鏡音連撫額仰天嘆氣,一邊再看著重音跟神威打架,又一邊分心看了自己的姊姊鈴跟MEIKO、MIKUO、KAITO、巡音、初音未來、作者等人搶著剛剛買到的爆米花吃。)

作者:那我們下回見了~(因為搶不到爆米花而不開心,嘴中碎碎唸著:明明爆米花是我買的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篇,1764個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