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!!我去參加比賽,就不信我寫不完!!

 

然後......我很悲催的發現,俺的稿子到了四千多還完結不了!

 

可是我還是依我驚人的爆發力以及美麗的創造力,成功的讓靈感大神連續幾天都撲向我的懷抱!!

 

迷:別做夢了。

 

之後當然就是:一天、兩天、三天的無眠之夜。

 

路人:有沒有那麼嚴重? 

 

杏水:有!!!!!!!

 

靈感大神在昨天對我說:如果老公你娶我的話,人家就讓你完結作品!

 

就這樣,我把靈感大神娶回家,寫了一個專門虐主角的文,然˙後!在文飆到六千七百多的時候,俺˙完˙結˙了~~

 

路人:(再度吐槽)有沒有那麼誇張?

 

杏水:有!!!!!!!

 

但是阿,你想想看,打虐文怎麼可能有 happy end呢?(燦笑)

 

所以阿,想看美麗結局的朋友,請到下面留言,如果破20,俺考慮改結局看看。(摸鬍子)

 

等比賽結束,參賽作品:"離別"會正式放上來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