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因為小鏡的關係,最近有點喜歡上韓國團體啦。>艸<

 

可是也沒辦法啊!誰叫他們那麼帥那麼可愛那麼甜......

 

謎:不你!?

 

B1A4(OK超好聽的!!)FTISLANDSHINeeSuper Junior(赫海爆萌♥)

 

所以也只能請各位見諒一下啦XD(喂...

 

現在晃一晃YouTube,看到V家的歌整個是懶的點進去,不過意外中發現"少年T",所以還是有在聽日文啦XD

 

如標題,有種莫名的懷念感。(遠目,感歎)

 

 

嗯嗯,考完試了......大家都知道嘛!我的功課不怎麼好......

 

所以考不好也不能怪我。=3=

 

國文:74分;數學:64分;社會:84分;自然:50分;英文.................37分。

 

所以現在!很好!(不)

 

我人偶的學校不能去!很好!(誤)

 

可是我CWT不管怎麼樣都要拼死去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 

所以.......誰來幫我想想辦法?

 

謎:咦!?

 

 

柯特特(我的女朋友)(誤)說要送我圍巾,可是我天生手殘,不會織......

 

所以,我主動說要幫她折紙星星啊!!!!!

 

雖然紙星星這個小說很悲

 

擦拉!努力努力!

 

 

最近都很少上冒天,感覺很對不起某些人。(等等)

 

可是我真的沒時間上啊。(無辜樣)

 

嗯......最近"又"參加比賽,然後截稿日"又"再度快速來臨。(微笑)

 

我X的!!!飆文了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