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吶!大家好~我是一個亮眼亮麗,姿色過人,美麗過剩,單純無比,十分口愛,天真無邪,非常無害的小小小...弟弟。」我們的小小主角,非常口愛地天真愛你死。最常說的一句話:我是真的愛你死呦!此時,可愛單蠢(可憐沒人愛、單細胞的愚蠢生物)的愛你死,總是一直努力的忽略掉他人的三條黑線,不停努力的表達他多為這個特異無比的詭異名子而深感驕傲。

攸云語(作者):喂!拜託,請照排詞唸啦!(無聲哭泣+淚奔)

愛你死:這年紀還搞什麼淚奔阿?(挑眉)

攸云語:對不起,小弟弟~我今年也才幾歲?也才十二歲好嗎?(沒好氣)......喂!那邊那個誰啊?把劇本拿起來!題詞的!把看板拿好OK?

題詞的:咦?我的看板有拿好阿!只是鏡音連一直噘降的不想看嘛...(深感委屈)

攸云語在內心os:草你馬(十大聖獸之一),你這把年紀是在委屈個屁?老娘都沒喊沒罵也沒叫,你是在委屈個屁阿?委屈個啥勁啊?

繼續!繼續!

「啊!遲到了!遲到了!那個一點都不腹黑,一點都不可怕的懦弱女王陛下要發火了啊!....等等,既然她那麼軟弱,發火也不可怕,那我幹嘛要這麼趕啊?慢慢來~慢慢來~」(鏡音鈴)白兔滿臉悠哉的說。

攸云語:草你馬!不是說過要照排詞來唸嗎?不是說過要照那個他媽的白痴的台詞唸!

白兔:切。

喂~喂~繼續...!(by進度錢的演員)

「咦?這世界上竟然有這樣奇怪的兔子!會說話、會跑步,還學人類穿衣服...還以為自己是誰啊?真小白。」愛你死一臉驚奇的看著眼前的白兔,喃喃自語。(真實性有待考量)

聽到這裡,白兔非常的不爽的說:「我───嗶───,我還───嗶───哩!」

攸云語:唉...(單手撫額),跟你們一起拍戲果然會短命,而且這還是在戲裡面算是中等的姐弟倆....(仰天)我十分相信,我大概在拍完這出戲就......(還沒說完就被打斷)

白兔:囉嗦啥啊?有不爽就跟老娘幹架啊!

領進度錢的工作人員、演員們:這可不是EG(惡搞)文!老子/老娘可是領進度的啊!妳TNND(他奶奶的)的要罵人的話,請拍完戲,等老子/老娘領完錢再說!

天音:咦?這個不是EG文嗎?

愛你死:SB(傻B)兩個。

攸云語:啥?SB?我還BS(鄙視)哩!

白兔:......我很PF(佩服)。

謎音:這是在混字數吧?!

攸云語:......對啊,你不知道嗎?這可是個茶几跟洗具結合的文呢!

謎天音、白兔、愛你死:那這個是什麼文?!餐具?!

攸云語:大概吧!(聳肩)畢竟我的RP(人品)很好。所有人的意見都會接納的~

眾人:......(無言以對)

莫裝B,裝B遭雷劈。繼續、繼續...

「哎呀呀,白兔先...小姐~請不要跑───啊!!!」愛你死一邊追著白兔先...小姐跑(旁白,原來你也被感染了!),一邊喊著,就這樣掉進洞裡了...這排詞也太BH(彪悍)了吧?我囧。

攸云語:連、連旁白先生也都淪陷了嗎?這也太吉拔貓(十大聖獸之一)了吧 = ^ =

旁白手拿排詞唸:此時,愛你死小...先生因為追著白兔而掉進洞裡,在不停往下墜時,心感害怕,於是就不停的胡思亂想。

愛你死拿起導演(作者)剛剛發下的排詞唸起:嗚...好可怕喔,嗚~真希望死了以後,能夠穿越道獵人世界裡面,親眼看到團大搞BL,還能夠在穿越的時候跟小傑談一場戀愛(你不是男的嗎?)、親眼看到奇犽在吃巧克力、看到西索出浴圖、看到伊謎耳面攤露出表情...(散小花)

旁白心裡os〝連BL都出現了?!〞,拿起排詞專心的唸(混字數):愛你死小...先生現在已經開始YY(意淫)思想了,完全忽略掉了現在他正在玩無繩索的自由落體。

☄攝影棚☆

鏡音連:shit,我可不是向西索那樣的BT(看不懂得去死)!怎魔可能從那麼深的洞裡面摔下去不會死啊!!

攸云語:可是有人要求說為了拍得更逼真,所以要真實演練嘛...畢竟作者我的RP是很好的,大家的意見我都會接受~

鏡音鈴:作者,做得很好!我這次勉強以點,這個月給你多一千塊吧!去領錢唄~

攸云語:謝啦~嘎嘎~

謎音:到底誰是作者,誰是老闆啊?

旁白:總而原之,說到底,如果鏡音鈴的莉莉安奴個性沒發作,鏡音連就不會有事了對吧?(挑眉)

眾人:你挑什麼眉啊?敢情妳的眼毛抽經了嗎?

旁白:攸云語!是妳叫我做的吧!!還叫眾人幫你公報私仇!(發飆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杏大人 的頭像
杏大人

醉生夢死

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